世界一流学科全球学术快报

试用网址:https://express.cnki.net/


  访问方式:

Web端:机构订购后,在中心网站开通账号或IP授权后使用。

移动端:机构订购后,机构内所有在职、在读读者通过手机注册、关联机构账号后,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畅想移动阅读服务。

 试用学科范围: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理论与软件,车辆工程


 数据库简介:

世界一流学科全球学术快报是中国知网在世界知识大数据的基础上,依托总库智能检索平台,按照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需求搭建的全球学术资源统一发现和实时推送的服务平台。该平台全面覆盖世界一流学科的全球优质学术期刊,实时追踪学科领域内核心刊、新刊、专业学协会、权威机构、学者和会议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时报道世界一流学科最新学术前沿动态,配合知网智能检索与智能翻译技术,让读者快速发现并读取最新和最相关的高质量文献。

世界一流学科全球学术快报旨在服务世界一流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以满足双一流高校/学科的研究人员及时、准确、全面地获取领域内重要、前沿学科信息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