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

4月7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陈栋田领学了讲话精神。

观看完毕后,陈栋田在学习会上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扎实推进。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参加校(院)党委组织的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要统筹规划好支部学习和实践活动,带头讲党课。三是要服务“留心”,学习“留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在学习中进行反思和总结。

 



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