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 ||“新时代 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 砥砺前行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值此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的学习需求,易阅通特别策划3期“新时代 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精选人民出版社、红旗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新华出版社等品牌大社的精品力作形成党史知识题库,邀请您在答题闯关中,品味经典、鉴往知来,凝心聚力再出发,书写更为精彩的中国故事!

 一、活动参与对象

 各高校师生及其他各类社会单位。

 二、活动时间

 第一期:2021419日—430日(世界读书日);

 第二期:2021517日—531日;

 第三期:2021625日—75日(“七一”建党节)。

 三、活动形式

 关注“易阅通CNPeReading”公众号,开启线上答题之旅。




 (扫码参赛)

 四、具体流程

(一)活动入口:关注“易阅通CNPeReading”公众号,找到“新时代 再出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文链接,扫描文中二维码开始答题。

(二)题目设置:计划共推出3期专题活动,每期设置15题,题型涵盖单选、多选、判断及填空,每位参与者答题不限次、

 限时。(答题小tip:每道题目均附易阅通原文提示,可点击链接获取参考答案,答题正确率加倍哦!)

(三)评选办法:根据统计出的答题正确率与用时情况,将在3期活动中评选出排名前8位的参与者,分获一二三等奖;最后一期活动结束后,在参与了全部3期活动的人员中,评选出一名重磅大奖的获得者,同时还将根据答题问卷中的推荐人信息,确定一名人气最高的推荐人,届时欢迎转发宣传活动,助力“人气推荐官”的诞生!

(四)获奖公示:每期活动入口关闭后一周内,我们将在易阅通公众号平台发布中奖名单公示信息,每期活动结束后统一邮寄奖品至各高校或单位。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最后一期活动结束后产生):宝丽来拍立得相机

 一等奖(每期1名):skg肩颈按摩仪

 二等奖(每期2名):三合一无线充电器

 三等奖(每期5名):米兔指尖积木

 人气推荐奖(1名):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备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