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 齐鲁工业大学“知网杯”古诗词网络答题竞赛等你来挑战


弘扬国学文化,畅游诗海词林。古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培养齐鲁工业大学师生对中国传统诗词文化的兴趣,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将联合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共同开展“知网杯”古诗词网络答题竞赛,传播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时间

20234100:00 -43023:00

参与方式

 “知网杯”古诗词网络答题竞赛活动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者可自410日起通过中国知网赛事星平台,点击“知网杯”古诗词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网址https://saishi.cnki.net/ddz/v1psN5BXHO或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快速答题。



答题规则

每位参与者注册后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共计20道题,其中15道单选题(60分)、5道填空题(40分),答题时间10分钟。

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活动评奖结果根据参赛者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参赛者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名,最终我们将根据参赛成绩选取全校师生优秀奖20名,奖品为晨光(M&G)锦鲤学生文具礼盒装。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