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知网杯”科普知识竞赛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迎接4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激发广大读者勤学习、好读书的热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联合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举办“知网杯”科普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时间

20234200:00 -52023:00

参与方式

 “知网杯”科普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者可自420日起通过中国知网赛事星平台,点击“知网杯”科普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网址https://saishi.cnki.net/ddz/wa9brmctbp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快速答题。




答题规则

每位参与者注册后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共计30道题,其中20道单选题(60分)、5道多选(20分)、5道判断(20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20分钟。

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活动评奖结果根据参赛者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参赛者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名,最终我们将根据参赛成绩选取全校师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一等奖奖品:华为FreeBuds 5i蓝牙耳机

二等奖奖品:小米保温杯


三等奖奖品:晨光(M&G)锦鲤学生文具礼盒装

优秀奖奖品:小米小背包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