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 2023 CAS SciFinderⁿ检索技能大赛开始了

2023年CAS SciFindern检索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今年大赛期间,跟随检索专家一步步学习从入门到高阶的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检索技巧,掌握检索技能,获得CAS 官方证书。优秀学员更有机会从全国学子中脱颖而出,赢得Macbook Air®、GoPro®运动相机等大奖!


本次大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规则和奖励如下: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时间:2023年4月17日——5月14日


参与对象: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或CAS SciFindern用户。


参与方式:

1. 关注微信公众号“ACS美国化学会”, 点击进入“SFn大赛”菜单,填写注册信息后进入课程学习(如下图)。

课程学习完毕后,学员即可进入技能考核第一阶段试卷。考试时间为3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参与考核的机会。


第一阶段奖励

优秀学员奖励:

所有完成本阶段检索课程且测试成绩达到优秀(85分及以上)的人员将获得CAS颁发的第一轮成绩优秀证书。

前300名率先达到优秀者还将获赠CAS定制纪念品。

幸运参与奖:每周将从完成阶段学习和考核的用户,随机抽取幸运奖,获得CAS 幸运礼包一份。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将通过“ACS美国化学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时间:2023年4月17日——6月7日

(需完成第一阶段)


参与对象:所有第一轮线上考核的优秀学员(成绩大于等于85分)。


参与方式:

提交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或CAS SciFindern检索体验PPT至china@acs-i.org,您的PPT需包含以下几部分:

问题陈述,包括具体的问题背景介绍、在使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或CAS SciFindern之前的面临的困难、瓶颈等

解决所述问题思路、过程、方法等。

总结和结论。

请注意!您提交的ppt不能存在版权问题,具体请查看比赛系统中的大赛规则介绍


第二阶段个人奖励







入围奖:CAS定制腕式音箱 (30名)。

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CAS官方获奖证书。


奖项公布:

将在2023年6月28日之前公布获奖名单,并通过邮件通知第二阶段的获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