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召开纪委委员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2023128日,图书馆情报研究所纪委委员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在图书馆C718会议室召开,馆所纪委委员及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馆所纪委书记李志跃主持。

会上,李志跃就近期馆所纪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领学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职责》《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监督责任清单》等文件,同时指出《处分规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切实做好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行为。

李志跃强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日常监督走深走实,在不同层面更好的发挥各自作用,实现监督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