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 || ASME数据库使用技巧与远程访问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学协会之一。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130,000名会员的国际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

ASME数据库(ASME Digital Collection)收录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研究论文、评述、会议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收录文献已超过20万篇。覆盖学科涉及力学、热力学、机械工程、制造工程、海洋工程、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器人学、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核科学与技术等。

在线视频培训课程:ASME数据库新平台使用功能技巧与远程访问设置

内容覆盖:ASME学术资源、新平台使用功能技巧及远程访问的设置方式等内容,旨在为您进行科研的同时,享受资源整合度更高、检索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参与方式:扫码观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