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 || 如何使用 SpringerLink学术平台,助力您的研究

SpringerLink平台现拥有超过1,500万份科学文献,提供全面丰富的资源,涵盖科学、技术和医学以及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期刊、图书、会议论文集、参考工具书和实验室指南等。

SpringerLink依托最新技术,始终致力于优化平台的灵活性和可用性,让用户能够快速、准确地获取我们的在线资源,深入而广泛地探索各种文献资源。

本场在线讲座面向在校师生和广大科研工作者,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新平台功能及搜索模式,挖掘众多可利用的文献资源,提升信息检索和文献管理能力。此外,我们还将为大家介绍Springer Nature重点学科高影响力图书和新书,敬请期待!

日期2024418日(周四)

时间:下午3:00-4:00

主讲人:靳乐,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客户发展经理

讲座大纲

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SpringerLink平台功能与资源简介

如何在SpringerLink上发现和检索文献

Springer Nature新书及重点图书介绍

点此立刻报名本次讲座!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科研与学习的卓越之选

施普林格自然全面的电子图书使您可以完整访问涵盖所有学科领域的经同行评议的研究和学术内容。所有电子图书均可通过SpringerLink轻松访问,实现对关键研究的即时获取。

施普林格自然拥有30万余种电子图书,涵盖科学、医学、技术和人文社科等学科领域,每年新出版12,000本电子图书,包括学术专著、会议论文集、简报、参考工具书、教科书和系列丛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