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夯实学习教育效果,带领党员多办实事、办好事,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康复护理院开展慰问病人、赠书等志愿服务,并达成志愿服务活动的意向和共识,今后将建立长期固定的联系。

省立三院张勇副院长及王元玲主任热情接待了图书馆(博物馆) (以下简称“图书馆”)一行,并接受了图书馆所赠的60种健康养生类图书。张勇副院长向图书馆党员介绍了省立三院的建院历史和发展现状,王元玲主任则带领大家参观了康复护理院,为大家介绍了省立三院的康复护理和医养结合等治疗理念,讲解了现代化医疗器械的功能和效果,以及相关护理知识、营养学知识等,并对图书馆的赠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这些赠书能够充实省立三院康复护理院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对病人的治疗和康复十分有益。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对张院长及王主任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同时,陈书记希望各支部集体或党员个人今后常来省立三院学习护理知识,还可以参加医院义工活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