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5月21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办共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德坤出席了活动,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海燕首先介绍了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业务开展情况和人员组成,并对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陈德坤进行了发言。陈德坤表示,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在此次共联共建活动中认真学习,了解图书馆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争取在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中发挥专业优势,为构建学校(科学院)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双方就《共联共建活动方案计划表》的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讨论。郭强、陈德坤等对计划表中的内容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博物馆)副馆长、图书馆(博物馆)第二党支部成员王傲镭向大家介绍了数据库《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图书馆领导和老师还咨询了同学们对于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最后,陈栋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希望通过支部共联共建活动,能够加强图书馆与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资源,积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有空多参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