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联共建同守初心,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5月21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在图书馆开展共联共建志愿服务和阅读活动。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们首先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二楼大厅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献展”专区,并为学生党员们讲解和推荐红色主题书目,引导大家共同回望初心。随后,王海燕老师为大家介绍近期图书馆正在推出的一系列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以学促赛,以赛促学”。张垚蕾老师在与同学们共同阅读的同时,敦促毕业生党员,要读好党史,淬炼匠心,稳稳当当走好“脚下路”,扎扎实实铺好“未来路”,不忘来时初心,牢记当下使命。


参观和阅读活动之后,学生党员们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认真进行图书摆放和整理,主动维护阅览室内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力求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为读者们创造一个安静温馨的阅读环境。

本次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赢得了在场所有党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