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建绿色校园,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正是植树绿化的好时节。乘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东风,响应后勤管理处“3.12植树节”活动倡议,3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建绿色校园,义务植树”党日活动。活动在校园中心湖北岸举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后勤管理处欧阳志周副处长给予了技术指导。

14点左右,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中心湖北岸准时集合。经过简短的培训,大家拿起铁锹,几人一组,很快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党员们配合默契,铲土、预填、扶苗、培土、踩实、围坑,努力做好植树的每一道程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法桐在绿化带里安了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通过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使植树造林、呵护校园生态成为齐鲁工大图书馆人的一种素养和风尚,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图书馆党总支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