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目录

 查询纸质资源,请点击:馆藏书目检索系统

 附: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馆藏资源简介

 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收藏中外文图书、报刊以及音像资料、艺术类期刊等,开展资源外借、阅览、咨询、检索等服务。与办学特色相适应,我馆馆藏具有工业大学特色,尤其在造纸、材料科学、食品与发酵、化学化工等轻工业方面,所藏尤为备细。

 截止到2014年底,我馆纸质藏书总量达235.6万多册;订购各类数据库21种,自建数据库3;订购报刊1520种,并收藏音像资料2690余种,60周年校庆书画100余副。

 纸质图书查

 通过点击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您可查看具体某本纸质图书是否被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收藏,还可查阅其具体馆藏信息,包括索书号、馆藏地址、流通情况等,登录“我的图书馆”,您还可办理该书的网上借阅手续。

 纸质报刊查询

 我馆订购了多种报刊供读者阅览,包括:中文期刊、外文期刊、报纸等;期刊按年代分,又可分为现期期刊和过期期刊。具体某种现期期刊或某年某期的过期期刊是否被我馆收藏,均可通过我馆的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查到具体馆藏信息。

 电子图书和报刊查询

 除纸质图书和报刊以外,我馆还提供电子图书和报刊的浏览、下载服务。详情请参见我馆订购的各类电子资源数据库。手册下载: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数据库手册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