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传达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学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总支委员王傲镭、穆长春、高峰(女)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传达学校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各项工作,在有序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同时,开展专题大讨论,立足图书馆实际,认真梳理图书馆存在的问题,找出不足,抓住主要矛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科教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成立图书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陈栋田同志任组长,巩恩贵、王傲镭同志任副组长,部室主任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联络员由穆长春同志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