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传递】齐鲁工大(省科学院)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2021年11月)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基于SCI(科学引文索引)和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其中的指标包括:高水平论文(Top papers,是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的统称)、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热点论文(Hot Papers)。

ESI数据库每2个月(奇数月)更新一次,之前的历史数据不存档,因此事后将无法在数据库查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自20199月起就对当期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等有关数据进行截屏留档,有需要的老师,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结果并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开具当期数据相关检索认证报告。

202111月最新数据更新如下:

长图-1

长图-2

委托方式及说明:

  Email委托:参考咨询部工作邮箱:1770251916@qq.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院/外校名称+高被引或热点论文+篇数,例如:张某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被引论文1

  邮件内容:注明论文篇名、作者、期刊名、年卷期号、页码、WOS收录号等信息,所要开具证明的提交人中文姓名、所在学院或外校名称,附件上传原刊原貌PDF原文。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地址: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图书馆C707室)

  电话:0531-89631117

 

 

往期数据:

【最新数据传递】齐鲁工大(省科学院)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