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登录平台为SD平台: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内容:本次试用为订阅模式的24种期刊。期刊介绍详看附件。

试用周期:即日起-2022.06.30

试用期刊介绍Cell press 24刊期刊介绍2022.pdf


平台介绍: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爱思唯尔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ClinicalKey 和Sherpath。爱思唯尔出版265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Cell Press 的故事始于1974年首本旗舰期刊《Cell》的诞生,以及一份对于出版激动人心的生物学研究的无限热忱。 时至今日,Cell Press 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全科学领域学术出版社,拥有50多本科学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物理、地球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为科学领域带来了广泛且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