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系列产品试用通知

本着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电子资源、帮助科研人员高效完成科研工作这一原则,图书馆联合科睿唯安,为我校师生开通DII数据库的试用,并限时延长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回溯期限。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2630

试用链接http://webofscience.com/

试用内容

一、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

   - SCIE/SSCI/AHCI——回溯至1975

   -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回溯至2005

   -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回溯至1990

   - Book Citation IndexBKCI)——回溯至2005

二、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

访问方式:校内,通过IP直接访问

                校外,通过carsiVPN358校外访问

DII

BKCI

数据库介绍:

一、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由以下几个重要部分组成: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CPCI(会议录引文索引)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人文艺术索引)。Book Citation Index (BkCI,图书引文索引)

二、 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结合了来自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的专利信息资源,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用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