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情报研究所 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顺利召开


616日上午,图书馆情报研究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在图书馆C718会议室举行。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志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校(院)《关于加强校(院)属单位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做好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图书馆情报研究所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指明了未来五年山东纪检监察工作怎么干,纪检干部要学深悟透,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纪检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图书馆情报研究所二级纪委、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选优配齐了纪检干部,建立健全了“校(院)纪委——二级纪委——支部纪检委员”三级纪检干部体系。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明确职责,聚焦主业,强化监督,解决监督“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监督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