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库》开通试用

访问网址:https://dysw.cnki.net/fjxzc/

试用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1月30日



一、产品介绍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库》精选核心党刊党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活动”、“创新理论热点”、“伟大成就”、“历史经验”、“指导思想”、“光辉历程”、“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梳理知识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方面的重要指示,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光辉历程,从而深化对党的建设规律和执政规律的认识,助力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二、产品价值

1、打造重要的宣传教育渠道。

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网络宣传教育平台,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助力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企事业单位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的全面开展。

2、构造专业的理论学习平台。

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汇集核心党刊党报资源,总结党的创新理论热点,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建设规律和执政规律,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