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情报研究所组织各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图书馆情报研究所根据校(院)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图书馆情报研究所从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收集16种警示教育片链接,供各支部有针对性的选择观看。各支部自7月6日以来,多次自行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赶考”路上》《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利剑护航自贸港》《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等系列反腐专题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能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好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深化警示教育实效,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