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进行工会分会换届及 “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及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全体会员于2015年12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并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

  在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分会主席崔灵芝同志代表分会从“依靠党政领导,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群众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职工情操”、“合理管理和使用好工会经费”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陈栋田书记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通过了分会换届选举章程、监票人、计票人,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分会新一届委员(7人):陈栋田、崔灵芝、王玲玲、王海燕、高峰(女)、盛玉凤、牟静。

  在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中,陈栋田书记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大会通过了“双代会”代表选举章程、监票人、计票人,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双代会”图书馆、档案馆分会代表:魏嘉、张志业、陈栋田、王海燕、高峰(女)、崔灵芝、盛玉凤。

  随后,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召开了新一届全体委员会议,经选举,新一届的分会主席为陈栋田,副主席为崔灵芝,组织委员为王玲玲,宣传委员为王海燕,文体委员为高峰(女),女工委员为盛玉凤,生活委员为牟静。

  最后,陈栋田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