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

  2015年10月30日晚6点,第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晚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指导老师付来旭、郑东伟以及第四届图管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穆长春主持。
  首先,由前任会长宋开霞同学对图管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上届图管会参与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承办了齐鲁工业大学2015读书节的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次,新任会长刘文标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说,对新一届图管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副馆长巩恩贵对图管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图管会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图管会创新活动模式、切实发挥好联系图书馆与读者桥梁和纽带作用。全体会员要珍惜在图书馆工作的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最后,到场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部长颁发聘书。

  晚上6点半,迎新晚会在我校ES吉他社团的《ROLLING STAR》中拉开帷幕,之后图管会成员各展所能,或是动听的歌曲,或是幽默夸张的相声小品,或是唯美动人的舞蹈,或是外援社团的匪夷所思的魔术,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