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

  访问网址:https://www.mdpi.com/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公司之一。MDPI目前出版英文科技期刊160余种(http://www.mdpi.com/about/journals/),期刊领域包括生命科学与医学、化学、物理、数学统计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商业管理金融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其中包括MoleculesSensorsIJMSRemote SensingSustainability等国际知名期刊,期刊编委由12,800多位国际著名学者组成,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目前已有216,400多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作者在 MDPI 期刊上发表过文章,406,819多位各学科内享有良好声誉的学者曾经为MDPI期刊审稿。

  MDPI出版的所有期刊都为开放获取(OA)期刊,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