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数据库


WILEY平台网址:onlinelibrary.wiley.com

使用指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2023年版).pdf

访问方式:IP访问,不限用户数

开通内容:1997(1997年为平均起始年)-2021年间WILEY-DRAA科技及人文社科学科组全文期刊

刊列表齐鲁工业大学2023年可访问清单-Wiley.xlsx


数据库简介

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涵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包含期刊、在线图书和参考工具书产品。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WILEY期刊介绍

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出版优质内容

在众多出版商中,Wiley无论是被收录的期刊数量、发表的文章量还是被引次数都证实了Wiley是领先出版商的地位。 · 在最新一年(2022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1559种期刊被JCR收录,占Wiley整体期刊的92%;· 203,852 篇文章被收录。 · 219种 Wiley 期刊在所属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其中28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相应学科中排名第一。 · Wiley期刊在2022年被引用11,659,972次。

      此次开通期刊中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WILEY电子书

图书馆根据2019年全校师生使用数据中的拒访数据采购了部分电子书,图书链接及书单如下:

访问链接:

https://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32292.html

已购电子书书单:

WILEY电子书书单.xlsx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 创建于1807年,如今,Wiley已拥有5000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 (Hoboken),国际业务横跨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约翰威立)已为来自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各类别的46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出版了他们的著作。Wiley目前共有23000多种在线图书,2020年我校订购30种。主要包含了物理与工程学、化学、人文科学、农业与食品科学、生命科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