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

访问网址www.emeraldinsight.com

使南:Emerald 平台使用指南.pdf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已订购列表齐鲁工业大学Emerald期刊列表-20231101.xlsx

培训课件:齐鲁工业大学-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20191121.pdf

远程访问:Emerald提供远程访问服务,具体方式请参考

Emerald新平台远程访问使用指南.pdf

OAN码请致电89631956咨询

平台使用视频:

资源介绍: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数据库包括:

(1)Emerald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193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包括: 工程、+计算与技术电子期刊合集/ECT、会计金融与经济学、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信息与知识管理、图书馆研究、市场营销

(2)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