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携手CARSI,开启校外访问新方式

      3月3日,万方数据也成功加入CARSI联盟啦!

在与万方公司沟通后,目前已为我校读者开通万方CARSI校外访问服务。

万方数据支持高校师生在校外直接访问万方资源,帮助未返校的师生突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便捷使用万方知识资源与服务,满足师生文献获取和知识创新服务的需求。


在校外使用CARSI认证访问万方资源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方法①通过万方知识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登录,选择右下角CARSI点击



名称中输入“齐鲁工业大学”,点击“前往”。



方法②输入网址 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在下面界面的机构称中输入齐鲁工业大学”,点击“前往”。



第二步:跳转到齐鲁工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一网通的账户和密码←点击)即可访问,登录后完成身份认证。



第三步:在授权页面选择“Accept"后(此步骤仅在第一次登陆时出现),即可跳转至万方数据主页,下载使用万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