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人文社科电子教材(爱教材)开通通知


访问地址:

http://www.itextbook.cn/f/db/officeDbDetail?connDbId=17e68f6dc4764c4384e664a305fcd0bc

已购书单:

Wiley 人文社科电子教材书单 .xlsx

平台介绍:

Itextbook(爱教材)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每一种教材均经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成员馆精心甄选,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本次开通的电子教材资源精选来自Wiley电子教材库的770种人文社科领域经典教材品种,涵盖心理学、历史学、社会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原版优质电子教材,支持读者进行全文在线或下载阅读。

访问指南:

①机构IP内直接访问,可在“首页-已购”栏目查看订购资源;

②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方式登录访问。

使用说明:

①具有永久访问权

②可离线阅读(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