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2,我们一研为定”考研加油主题活动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鼓舞士气、增强信心,送去冬日里的一抹温暖,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图书馆主办,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我们一研为定”考研加油站主题活动于1220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李志跃,图书馆副馆长王傲镭、高峰,计算机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贤峰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济南鑫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20日清晨,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二楼布置好“2022,我们一研为定”考研加油站主题展板、签名墙,并为同学们准备了“逢考必过、金榜题名”考试笔袋、明信片、书签、中性笔等小礼品,同学们纷纷拿笔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此外,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能有糖果等慰问品来品尝,真是甜在嘴里、暖在心里,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活动伊始,便不断有考研同学以及学弟学妹们来到展板前为考研学子们留下自己的加油与祝福。小小的行动诠释着对考研人大大的鼓励。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写的纸条贴在展板上、邀请同学们留下签名,并为考研学子送去小礼品。现场参与同学众多,气氛和谐温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校(院)对考研学子深切的关怀,舒缓了部分考研学子过度紧张的情绪,给考研学子增强信心、鼓舞士气。活动结合校(院)的实际情况,通过线下签名、发放慰问小礼物等形式,让大家进一步投入到考研最后冲刺的准备中去,大力推进校(院)考研事项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健康发展。

在此祝愿考生逢考必过!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