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 || “Smart City,Smart You” IEEE Xplore数据库检索达人挑战赛



“智慧城市”概念的崛起,依赖于各种信息与计算技术。如:物联网(IoT)、智能手机、射频识别系统(RFID)、智能卡、语义网、云计算、集体智能、智能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AI)等。

那么你知道,在IEEE Xplore数据库平台上拥有哪些“智慧城市”相关的有趣资源吗?快跟小编来场检索battle吧,了解“智慧城市”技术资源,赢取惊喜奖品!

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15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Kindle

二等奖(20名):B站年度大会员

三等奖(30名):IEEE定制双肩包

参与方式

1)查看题目: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址:https://ks.wjx.top/vm/rnwZj3P.aspx#查看题目,并完成答卷。

2)检索文献:请在IEEE Xplore平台(https://ieeexplore.ieee.org)检索框中输入题目的检索关键词,然后在检索结果页面的聚类分析“Publication Title”中输入锦囊中的期刊名。这样,就可以在检索结果中快速找到所需文章。下载相应文章后,根据锦囊提示在全文中寻找答案。如下图示例:

特别提醒

1)注册说明:信息需确保真实无误,以便后期奖品寄送。完成注册即表明您阅读并接受IEEE隐私条款(https://www.ieee.org/security-privacy.html/);

2)评奖说明:本次挑战赛为题库随机抽题,根据答题准确率及用时综合评选获奖者;

3)获奖说明: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通过公众号“IEEEXplore微服务”公布,敬请关注;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Group中国公司所有;参与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