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工会分会赴济西湿地开展联谊活动


为增强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以及馆所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开展工作,113日,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济西湿地开展联谊活动。

早晨8点半,满载员工的大巴车准时从学校出发。济西湿地位于济南市西部城区,是长江以北最大湿地,这里是济南的“清肺胜地”,上千种植物在这里云集,被称为“山东最美公园”,总规划面积33.4平方公里,是融生态保护、科普教育、文化展示、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休闲乐园。深秋时节,公园迎来了赏秋的黄金时间,会员们对济西湿地的美景充满期待,也有去过的会员们绘声绘色的讲解湿地公园的美景。



到达湿地后,大家被美景深深吸引,拍照不停,笑声不断。大家还兴致勃勃的乘坐公园的游船进行了参观, 秋日的湿地就像是一幅写意画,橘黄色的水杉林,金黄色的银杏林,红色的五角枫,将整个湿地装饰的绚丽多彩。一阵微风吹过,芦苇身姿摇曳,花絮纷飞,远远望去,芦苇荡和湖水共同构成了一幅满载诗情和画意的优美画卷。虽然天公不作美刮起了北风,但是大家热情不减,两艘船上的会员唱起了歌,用歌声互相“打擂台”,一首首歌曲满载着大家的幸福感回荡在宽阔的水面,更萦绕在大家的心里。

 


这次联谊活动的开展,收获了满满的欢声笑语、团结友爱,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过联谊活动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并让每个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闪光的成绩,为图书馆情报研究所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图书馆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