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馆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对图书馆的使用需求,根据防疫相关工作要求,图书馆实行限流开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阅览空间7:30-22:00,书库8:30-22:00

二、开放区域

图书馆3-6楼阅览空间,各书库(艺术书库只办理借还书业务),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暂停开放。

三、入馆须知

1.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通过预约系统预约进馆,扫码进馆后按预约座位隔位就坐,不要聚集。

3、入馆需扫场所码,主动出示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有序排队(保持 1 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 37.3 度)→通过门禁系统扫码入馆。体温≥37.3度及或有咽痛、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者,禁止入馆。

4、谢绝读者在馆内饮食,个人垃圾请自觉投入垃圾桶。

5、个人物品出馆时须随身带走,请勿放置在图书馆内。图书馆每天会对馆舍进行消毒,敬请理解、配合、支持。

6、请读者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馆内规章制度。对于违反以上防控措施的读者,由工作人员劝离,拒不配合者将通报其所在学部(院)。

7、若有疑问、或需帮助的,请及时联系馆内工作人员。

图书馆的开放时间、阅览空间管理等将根据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请大家自觉遵守。


图书馆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