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 || IEEE Xplore MOOC 2024春季课程

风和煦,万象更新,IEEE Xplore MOOC 2024春季课程如约而至,盼望能与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在校师生一同开启科研探索新征程!收获新成果!

IEEE Xplore MOOCIEEE在中国的网络培训品牌,本学期所有培训将通过腾讯会议及微信视频号直播的方式进行。用户可按照下方参与方式进行注册,以获得详细听课指南以及课程安排。课程结束后,将评选“最佳出勤奖”,送出神秘好礼。同时,注册并参与全部课程,可获得“课程结业证明”,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此外, IEEE Fellow以及前沿科技领域专家们也将不定期参与活动,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及科研经验。及时获取最新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图书馆信息或“IEEEXplore微服务”公众号后续推文。

注册方式:

请在开课前通过链接

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7fBBb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注册时请尽量填写真实信息,以便后续奖项的评比。

欢迎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加入网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