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 2024年Wiley数据库在线检索挑战赛

Wiley创建于1807年,出版近1700种期刊,在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有1526 种期刊被收录。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工程、人文与社科等多学科领域,其资源汇聚在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

目前我校已订购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上科技及人文类期刊资源,基本包含我校的各类学科。本校师生可在校园IP或校外访问的方式使用Wiley数据库资源。

那么Wiley数据库的介绍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能让您能快速认识Wiley数据库,接下来趁热打铁,实战操练起来吧,赶快加入我们的在线答题检索挑战赛,赢取精美奖品!

本次检索赛活动共设置10道题目,在闯关答题中,助您提升信息检索综合能力,了解研究新进展,拓展科研新视野!

活动日期:2024.4.1-2024.4.30

活动对象: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全体师生

参与方式:

(1)手机答题: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2)电脑答题: 使用浏览器访问如下链接进入答题界面  

https://ks.wjx.top/vm/O4hkFkq.aspx#

题型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共10道题,总计100

活动规则:

完整答完所有题目,并根据总成绩,选取22名获奖者(若出现同分,按答题时长倒序排名)

奖项设置:

以下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答题须知:

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10道题目,将有机会参与评奖

本次活动奖品由Wiley赞助,由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评奖,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公布获奖者名单,并与获奖人员联系,由图书馆通知领奖方式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