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 2024 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

爱思唯尔是全球信息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与科研与医学工作者合作,支持他们更高效地开展工作。ScienceDirect是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涵盖24个学科、近4,000种期刊和43,000多部图书的全文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助力科研进步,我校联合爱思唯尔举办“2024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齐鲁工业大学专场”活动。此次检索竞赛设置了丰富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

2024422日至2024520

活动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参与方式:

此次检索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注册成为“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会员)后即可开始答题,每位用户只可提交一次答卷。

评分规则

竞赛满分为100分,答对题目即可获得相应分数。最终根据每位参赛用户正确答题的分数由高到低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若分数相同,则完成答题用时少的用户名次列前。

奖项设置


获奖公布

活动结束后,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注: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关于ScienceDirect

ScienceDirect是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涉及24个学科领域,包括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化学、临床医学、工程学与兽医学。涵盖近4,000种期刊和近43000部图书,数字档案可追溯至1823年,将专业权威的内容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文字、视频、数据等多种类型的内容。为研究人员、教师与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您掌握最新资讯、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