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专题活动 || “人文知多少”Emerald 2024 读书思考知识竞赛

 “文明以止,人文也。”《周易》

人文,人类社会的各种文化现象,是人类文化的一种基因,一种朴素的习惯和意识。而书籍承载着人类智慧和文化的积淀,是文化传承和发展的重要载体。

一本书读完可能会忘记,如竹篮打水,但即便如此,竹篮却得到水的一次次洗礼。阅读的意义,不在记住,而在审美的瞬间。以情感为寄托的精神世界,在此门窗洞开,现实世界的黑与白,此刻得以绚烂,进而五彩缤纷。

2024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Emerald出版社举办“人文知多少”:读书思考知识竞赛,激发我们对人文精神的更多热爱,收获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使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与从容。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让我们一起,共同领略这世界的春和景明。

1活动对象

全国高校师生、公共图书馆读者

2活动时间

202441日—531

3动奖项

4参与方式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发送“人文知多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s://ks.wjx.top/vm/wo3WqF2.aspx

5活动咨询

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010-8230 6438

QQ2644691247

6关于Emerald Publishing

Emerald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最初由世界百强商学院University of Bradford50名学者创立,致力于出版人文社科、管理学、工程学等领域的高质量学术研究,为高等院校、图书馆、研究机构等提供产品和服务,客户和作者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是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的出版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