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访问方式:CERNET专线,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课件:2023年4月27日 IEEE数据库培训课件.pdf

使指南:IEL数据库使用指南(2023年版).pdf

期刊列表:

IEL期刊列表(不含OA)-截止2023年8月31日 (3).xlsx

IEEE-会议录列表-截止2023年8月31日 (1).xlsx

标准列表-截止2023年8月31日 (1).xlsx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 国家拥有超过42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 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 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000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 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约 500万篇。

数据库内容: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IET/VDE 会议录;400 多万篇 IEEE 会议文献;4900 多份 IEEE 标准文档(不含草案);500多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
覆盖学科: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
语种:英文
资源类型:

标准、期刊、会议录

 注:IEEE目前已开通远程访问功能,具体操作方式请参照:最新-IEEE远程访问功能介绍以及设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