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疫情态势下,教你如何打破就业困局?

就业真的很难么就业其实也可以很容易



微风拂面,柳絮入屋,正直五月春暖花开之际。

疫情已逐渐好转,但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就业难,职场人失业率高,很多人都还在为就业问题苦恼。从先就业转变为了慢就业,可能很多人还在家中徘徊,简历无从起手,招聘信息不会筛选,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出自己的简历...

但是从现在开始,你不用在担心了,我们帮助你解决就业难题。本期我们邀请到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赞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为大家答疑解难,排除困惑。

直播看点

1、你是否被空中求职折磨的没有了心情?

2、有没有一种求职比谈恋爱还要难的赶脚?

3、大厂最中意的新人类型,有你么?

4、听听学子老司机们教我们如何正确上路?

5、求职既要天女散花,更要精准开发?

直播时间:0515(周五)下午16:00

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师介绍 



讲师:李赞

      拥有十三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九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六年讲师授课经验。被多家单位聘为人力资源管理师,能娴熟运用DISC、九型人格、PDP、性格色彩等对企业甄选人才、培养人才、搭建团队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2016年、2017年港澳大学生内地实习团职业导师,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六十多所高校大学生做就业指导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看更多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