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SciFinder合成化学专题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922日下午4:00-5: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合成化学专题”。“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高校科研实际相结合,从高校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次讲座以合成化学为主,介绍SciFinder如何支持各类型化学反应检索,包括小分子有机化学,手性化学,聚合物合成与修饰,金属有机化学,生物转化反应,反应路线设计等。着重讲述化学反应检索过程中常见的信息检索问题以及应对技巧,帮助学生熟悉和提高反应信息检索能力欢迎师生注册参加本次讲座!


会议注册地址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3761960fa29993101a3f238d63ce1353


主讲人简介

钱欣博士,任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客户成功专员,主要负责CAS解决方案的培训与案例设计。钱欣博士擅长通过SciFinder等信息工具快速有效获取化学、化工、能源、药学、生物学、材料科学等科技信息。钱欣博士在南开大学获理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硕士学位、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博士学位。她在英国牛津大学材料系做博士后研究,曾任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研究员。


SciFinder 视频培训汇总 202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