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报告厅

 

各位读者,国内首家高端学术视频讲座报告厅——《蔚秀报告厅》已在我校已开通使用。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学术视频讲座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行业领袖。

移动报告厅

不仅支持桌面电脑服务,而且支持手机和Pad上的APP应用,扫描以下二维下载蔚秀移动报告厅APP,安装后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轻松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

 

使用方法:

1、本校IP段已开通使用权限,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

可以直接进入如下网址观看讲座蔚秀报告厅主站:http://www.wxbgt.com

2、为满足本校师生的广泛需求,期间蔚秀报告厅提供扩展服务,非本校IP段内观看讲座,可以使用本校的公告帐号登录(账号qlgydx密码qlgydx11),也可以在IP段内注册自己的专属手机账号。如有需要,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门,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

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